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是想幫寶寶種桑樹 (想說等他小四的自然課會用到,其實小寶寶也才兩個月大= =)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養蠶寶寶 剛剛爬版看,有人說山佳有桑樹 我住在這邊,可是我沒看到哪邊有桑樹啊 可以請版友講一下在哪邊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3.249
mossdamn :好媽媽 04/15 13:46
justloveaki :好媽媽 04/15 14:53
mryellowborn:樂山里裡面,往山上找很多 04/15 15:24
nana77 :我家 XDDD 在中洲街這邊 04/15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