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東興街這邊.. 我真的覺得是流浪狗的天堂 之前看到的那隻柯基已經不見蹤影了 最近又跑出一隻哈士奇 我很害怕他會咬我..= = 而且我也無能為力 那些棄狗的人 真的是腦殘+缺德 總之~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被蓄意丟掉的 有弄丟哈士奇的趕快把他帶回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2.100
fantasy2684 :我是東興街人,除了是流浪狗的天堂也是流浪貓的天堂. 04/16 21:15
fantasy2684 :狗狗集團最多看到4隻一起行動!!貓咪集團也4 5隻... 04/16 21:16
a911157 :哈士奇很親人,不用怕牠。 04/16 22:32
sununkrai :有貓咪集團喔..沒看過 只聽過貓叫春 04/17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