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rchandiser:他不是日本籍的嗎? 04/17 08:44
推 bbbruce:加油 04/17 08:44
推 lpbrother:真神人也 04/17 08:46
推 lpy:棋聖戰年初依田才剛挑戰失敗,本因坊今年挑戰者是高尾 04/17 08:47
推 Epimenides:樹林出好多優秀棋士的感覺 04/17 08:49
推 onikakushi:張栩日本地位大概跟棒球界的的王貞治差不多 04/17 08:49
→ lpy:今年不可能挑戰啦,本因坊還要保循環圈呢,記者耳朵長繭... 04/17 08:49
→ dany9177:二十九歲的張栩是台北人,他在一九九○年投入旅日棋手林 04/17 08:51
推 belister:真實版棋靈王阿.. 快去找他家有沒有染血的棋盤 04/17 08:52
→ dany9177:感覺像是一出身就被職業棋士給受洗?XD 04/17 08:52
→ Scion:下圍棋的時候超帥的 04/17 08:53
推 cloud7515:10歲就去日本了 該不會佐為還順便教日文吧 04/17 08:53
→ supermousess:入籍日本也好 免得在台灣被糟蹋 04/17 08:57
推 likeeveryday:在台灣應該無法發揮吧,還是在日本好了 04/17 08:59
推 shihche623:另外一個是秀策吧 04/17 09:03
推 kymX:小四喜 ˊˋ 04/17 09:09
→ flamer:很喜歡他的棋 04/17 09:10
推 nocture:我想問一個比較市儈的問題,這種頂級的職業棋士收入怎樣? 04/17 09:11
推 Epimenides:日本有用棋士當代言人的習慣 代言收入聽說非常不錯 04/17 09:13
推 r010500:日本棋界到底有多少頭銜 碁聖和棋聖到底有什麼不同 04/17 09:13
推 xptx:連4年單年比賽獎金均逾1億日圓 04/17 09:14
推 LIKAA:別在台灣就好,這種活動台灣政府根本不注重,日本有心多了 04/17 09:15
推 CoolTakuya:入籍日本也好 免得在台灣被糟蹋 04/17 09:15
→ CoolTakuya:日本每種活動都很用心經營注重,那像台灣亂源一堆 04/17 09:16
推 xhank76:收入的話這幾年張栩的年都破億(日幣) 04/17 09:16
→ xhank76: ^收入 04/17 09:17
推 BRANFORD:說是這麼說啦 日本棋院這幾年的赤字已經 #@%!@$@#!#$#$% 04/17 09:17
推 luming:好險他有去日本 留在台灣除了死路一條我想不到其他路 04/17 09:21
→ luming:之前不是也一個國中生 那個也可以去國外發展 04/17 09:22
推 ppfm00:如果在台灣: [新聞]張栩再度奪冠 卻苦無經費出國比賽 04/17 09:31
推 willrevenge:感覺台灣硬在那沾光 04/17 09:32
推 vincentlan: 04/17 09:32
推 senior:想知道又被冠上'台灣之光'的他 台灣是給了多少幫助... 04/17 09:33
推 flamer:沾光沒錯/ 不過主要的收入來源不是對局費嗎? 04/17 09:33
推 BRANFORD:現在是他幫助台灣 科科 04/17 09:35
推 xhank76:他的確有出錢回饋台灣阿 04/17 09:39
→ xhank76:不過台灣方面就... 04/17 09:40
推 yoqwqq:現在的台灣沒重視過任何的運動 04/17 09:49
推 BoAstala:有榮耀就台灣之光,那些國內的好手都心酸的 04/17 09:52
→ Delicious0:入籍日本也好 在台灣只有得獎時會被拿來消費 04/17 09:53
推 neoggyy:他 就 是 佐 為 轉 世 的 !!! 04/17 10:13
推 namfish:難 怪 長 得 很 像 佐 為 04/17 10:50
推 snowrain:光十段就有1500萬日元 其他冠軍都衛冕保證破億 04/17 10:51
推 f21490310:樹林人推~ 04/17 10:56
→ f21490310:借轉樹林~ 04/17 10:58
--
BLOG...
http://blog.xuite.net/f21490310/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64.165
推 gtotop111 :樹林人推一下 04/17 12:03
推 AxelRubiPell:連超強也不足以形容他的程度 太猛了 04/17 13:42
推 jakevin :神 04/17 15:10
推 t214312004 :樹林也有台灣之光~ 04/17 16:12
→ bernie75321 :推阿! 神! 04/18 01:29
推 kdbb :在台灣社會都不重視念書之外的培養....... 04/18 03:04
推 XVN :台灣社會唸書至上 結果碩博士多如狗 補習班賺到翻 04/18 06:31
推 jakevin :樹林有兩大棋神 張 跟 周 04/18 12:03
推 lowea :他們學棋的棋院也在樹林嗎?有八卦知道他們住哪嗎? 04/18 13:33
推 zguest2000 :樓上可以直接問周的弟弟XD" 04/18 15:10
推 arjol99 :樹林人推一個 04/19 03:36
推 Bendy :樹林人,家在北大特區的新社區。 04/19 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