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午要回樹林摟 想問問看今天樹林的天氣好不好 會不會冷 有沒有下雨阿~ 每次要回家心情總是特別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96.195
turtle302 :昨天有下耶~今天到目前天氣還不錯..可是最近到下午會 04/17 11:23
turtle302 :有變天的可能耶...不會冷..23.24度左右。放心回家吧 04/17 11:25
hotno :帶傘d^0^b 04/17 14:15
david3224631:請記得帶把傘 04/17 14:28
linfourjay :正在下ING 04/17 16:15
dnbluer :下很大 下不用錢 04/17 17:08
suzannewu :雨停了QQ 04/17 19:50
ce588072 :停了!但不知道還會不會下! 04/17 19:58
wowgirl :我順利到家摟~ 希望明天也是好天氣!!我要出去玩阿 04/17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