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imon750304 (大猴)》之銘言: : 今天在後站目睹~~拖吊車脫機車的速度 : 聽店家說~之前做的人行道就是做來賺錢 : 兩三天就來拖吊一次車~只要在人行道的都托 : 今天業績比較差~還殺到巷子去拖 : 目睹好像是肯德基的店員車被拖 : 以上被架上貨車~店員才出來 : 好像求情也沒用.. : 有習慣把車丟在後站的大大小心囉!! 我今天早上大概11點~~ 在中山路上的信義房屋路邊~~ 看到有一台汽車在那臨時停車~~ 車主剛好下去辦個事情~ 好死不死的~~~拖車來了~~ 剛好兩台經過~~ 第一台車上多一個警察~~ 我發現他們拖車技術真的進步了~~~ 這兩台拖車停在路邊~~ 第一台車的司機趕快裝違規車輛後輪輔助輪~~~ 只花了30秒 第二台車的司機趕快貼違規車輛車門的貼紙~~~也只花了30秒 第一台車的警察拍照及用粉筆寫車號及電話~~~ 也是30秒 重點是它們各司其職並同時做 ~~€ so 所有動作在30秒內全部完成 車主大概兩分鐘後出來~~發現車子不在了~~ 一付難以至信的表情~~ 大家參考參考~~最近別亂停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0.178
owd :唉~真有效率的30秒~有次也看到賓士不到一分鐘就拖走 04/18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