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heat1130 :可能還沒跟白道的頭子拜碼頭 04/18 23:33
→ wheat1130 :像某些有霓紅燈的店 我是沒看過有在那站過 04/18 23:34
推 linfourjay :希望樹林警察不會這麼黑 @@ 04/19 00:28
→ woodlove :保安街這也有~~離里長家很近~~感覺也是做黑的 = = 04/19 00:54
推 jighjigh :樹林警察很黑阿~之前小弟車禍,對方酒駕,結果他找的 04/19 01:04
→ jighjigh :警察(樹林分局的)是他朋友,連酒測都沒酒測,還說沒聞 04/19 01:05
→ jighjigh :到,整個是把我裝肖維,濫炸了 04/19 01:05
推 aaa0168 :woodlove說得是賣鹽酥雞隔壁那間嗎? 04/19 02:22
推 dino1206 :我朋友被拖吊車撞到,條子跟拖吊業者原本就一掛,也 04/19 10:53
→ dino1206 :是沒酒測還說是我朋友的錯就把拖吊車放走…官官相衛 04/19 10:54
推 woodlove :aaa0618大~我說得就是那間~在7-11對面那裡~ 04/19 13:56
→ woodlove :常常會有很多女生在晚上的時候拜拜~也常常看到很多男 04/19 13:56
→ woodlove :客人在那裡出入(深夜) 04/19 13:56
→ justloveaki :J大有八卦 04/19 16:19
→ poang :J大不是在說樓上的自己嗎? 科科 快爆 04/19 17:17
推 keny80206 :保安街幾段呀? 04/19 18:46
推 wwweee25 :保安街這家女生都超瘦的 看她們團拜很驚人 一群紙片 04/19 23:35
→ wwweee25 :人 但臉就...XDD 04/19 23:36
推 aaa0168 :哈哈 還有一間靠近新校地斜對面也在鹽酥雞隔壁的隔壁 04/20 01:09
→ aaa0168 :外面都有人在顧 不單純~~ 04/20 01:09
推 jakevin :新樹路 聽說有一間很有名的越南小吃店 04/20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