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在新開的燒烤店附近, 我每次經過幾乎都會有警察在問口站崗, 大概十次有七、八次吧,真的有點誇張, 而且有一次我經過的時候故意放慢速度 然後往裡面看了一下,我發現 裡面清一色是女的,且都是很年輕的那一種, 然後褲子都是穿牛仔小熱褲! 我想應該是有做黑的吧!(我猜的啦) 不過比較好奇的是警察為什麼幾乎天天都在那邊站崗? 如果不合法的話,就抄掉啊! 還是說苦無證據呢?所以就只能以站崗的方式來喝止, 不過這也太浪費警力了吧! 有沒有樹林的版友知道這一間的情形!!! PS.該店的全名是錢皇養生館 還真的是很養生 ! -- 從今以後, 只要能讓你傷心、難過、 痛苦的事我都會盡我所能的去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5.34 改錯字~~~科科 ※ 編輯: poang 來自: 124.8.75.34 (04/18 23:06)
wheat1130 :可能還沒跟白道的頭子拜碼頭 04/18 23:33
wheat1130 :像某些有霓紅燈的店 我是沒看過有在那站過 04/18 23:34
linfourjay :希望樹林警察不會這麼黑 @@ 04/19 00:28
woodlove :保安街這也有~~離里長家很近~~感覺也是做黑的 = = 04/19 00:54
jighjigh :樹林警察很黑阿~之前小弟車禍,對方酒駕,結果他找的 04/19 01:04
jighjigh :警察(樹林分局的)是他朋友,連酒測都沒酒測,還說沒聞 04/19 01:05
jighjigh :到,整個是把我裝肖維,濫炸了 04/19 01:05
aaa0168 :woodlove說得是賣鹽酥雞隔壁那間嗎? 04/19 02:22
dino1206 :我朋友被拖吊車撞到,條子跟拖吊業者原本就一掛,也 04/19 10:53
dino1206 :是沒酒測還說是我朋友的錯就把拖吊車放走…官官相衛 04/19 10:54
woodlove :aaa0618大~我說得就是那間~在7-11對面那裡~ 04/19 13:56
woodlove :常常會有很多女生在晚上的時候拜拜~也常常看到很多男 04/19 13:56
woodlove :客人在那裡出入(深夜) 04/19 13:56
justloveaki :J大有八卦 04/19 16:19
poang :J大不是在說樓上的自己嗎? 科科 快爆 04/19 17:17
keny80206 :保安街幾段呀? 04/19 18:46
wwweee25 :保安街這家女生都超瘦的 看她們團拜很驚人 一群紙片 04/19 23:35
wwweee25 :人 但臉就...XDD 04/19 23:36
aaa0168 :哈哈 還有一間靠近新校地斜對面也在鹽酥雞隔壁的隔壁 04/20 01:09
aaa0168 :外面都有人在顧 不單純~~ 04/20 01:09
jakevin :新樹路 聽說有一間很有名的越南小吃店 04/20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