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zeroro :j版主好像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你可以問他看看 04/19 15:02
→ NHiromi :版主不是在西門町嗎 04/19 15:11
推 jakevin :我可以給你報價,你在去尋價 04/19 15:21
推 ayulovemi :這樣的話,版主,你是只賣n手機還是也有兼賣亞太空機呢 04/19 15:56
→ NHiromi :我有去手機王看了一下 價位大概是在4100~4500 04/19 17:33
→ NHiromi :想買nokia的7210s 謝謝拉 04/19 17:33
推 jakevin :我主要是修手機啦,賣手機很少 04/19 18:20
推 macoco7476 :前幾天才去韋訊 溪北路上 老板們人都挺親切的 04/19 18:27
推 keithjr :比價王上詢價樹林就只有這間 XD 04/19 18:30
推 jakevin :7210s 4350 04/19 18:42
→ NHiromi :我也是再網路看到的 樹林的店只有韋訊 04/19 18:47
→ NHiromi :那我應該要再哪一家買比較好阿 04/19 18:47
推 keithjr :我剛去問了 5800配中華383只要 10500 XD 04/19 19:02
推 angugu :韋訊不錯~有去買過 04/20 11:01
推 withkarren :個人也滿推韋訊的 04/23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