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考慮了很久 覺得自己買空機再配門號比較划算 所以想買nokia的空機 不知道樹林哪家通訊行比較好的 請大家推薦一下囉 因為通訊行實在太多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8.150
zezeroro :j版主好像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你可以問他看看 04/19 15:02
NHiromi :版主不是在西門町嗎 04/19 15:11
jakevin :我可以給你報價,你在去尋價 04/19 15:21
ayulovemi :這樣的話,版主,你是只賣n手機還是也有兼賣亞太空機呢 04/19 15:56
NHiromi :我有去手機王看了一下 價位大概是在4100~4500 04/19 17:33
NHiromi :想買nokia的7210s 謝謝拉 04/19 17:33
jakevin :我主要是修手機啦,賣手機很少 04/19 18:20
macoco7476 :前幾天才去韋訊 溪北路上 老板們人都挺親切的 04/19 18:27
keithjr :比價王上詢價樹林就只有這間 XD 04/19 18:30
jakevin :7210s 4350 04/19 18:42
NHiromi :我也是再網路看到的 樹林的店只有韋訊 04/19 18:47
NHiromi :那我應該要再哪一家買比較好阿 04/19 18:47
keithjr :我剛去問了 5800配中華383只要 10500 XD 04/19 19:02
angugu :韋訊不錯~有去買過 04/20 11:01
withkarren :個人也滿推韋訊的 04/23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