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才知道原來騎腳踏車是這麼舒服的事! 我們今天是團租“卡達車”的車(是騎捷安特的變速淑女車) 哇...今天太陽不大,所以我們騎過關渡到甘豆廟。 希望下次去挑戰關渡大橋...齁齁...那道彎彎的木板橋不知好不好騎耶? 還有能騎到哪兒咧? 還有還有,今天第一次“控窯”也是好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4.16
justloveaki :有些地方有點窄 尤其是竹圍跟紅樹林間的停車場那段 04/19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