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oseloveyou (HAPPY GO LUCKY)
看板
Shu-Lin
標題
[哈啦] 剛從淡水農場回來
時間
Sun Apr 19 18:42:04 2009
這才知道原來騎腳踏車是這麼舒服的事! 我們今天是團租“卡達車”的車(是騎捷安特的變速淑女車) 哇...今天太陽不大,所以我們騎過關渡到甘豆廟。 希望下次去挑戰關渡大橋...齁齁...那道彎彎的木板橋不知好不好騎耶? 還有能騎到哪兒咧? 還有還有,今天第一次“控窯”也是好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4.16
推
justloveaki
:有些地方有點窄 尤其是竹圍跟紅樹林間的停車場那段
04/19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