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版上有看到版主整理的卡號, 剛好小弟最近想要購買LUSH的東西, 所以想要請教一下, 就是我只要把卡號背起來, 然後再要結帳的時候跟員工說 卡號這樣就有折扣了嗎? 還是說要讓員工看到卡, 或者是要持卡人本身購買才會有優惠呢? 謝謝! -- 從今以後, 只要能讓你傷心、難過、 痛苦的事我都會盡我所能的去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