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忽然想吃家鄉的芒果青 http://0rz.tw/xNejq 想問問有沒有人可以一起分擔運費 這家冰店頗有名氣的唷! 想要的樹林鄉親們快快跟我聯絡吧!! 我自己要買2罐 希望可以在徵4罐 現在一罐含運特價100喔 <( ̄︶ ̄)/ --           * http://0rz.tw/KlILW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4.63
pHcc :天啊!我也想要!沒跟到團!>_< 04/22 00:53
dnbluer :現在才看到阿 好快就截止了 還有沒有人出來開團阿:P 04/22 12:51
cccchair :我開吧XDDD 04/22 16:52
milklike :XDDDDD 因為我最近期中考 沒時間弄大團 04/22 18:12
playgamekao :兩罐我接收好了....:p 05/05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