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p.s.我話很多,但我想我只是不高興你沒看清楚我的文章就回文了。 : 這些流程豈是基層員警可以改變? 我覺得你把錯全都怪罪警方,特別是基層員警 我看了更不舒服 我不覺得你的文章有比某H高尚到哪裡去 看看兩者的對照 H:你們樹林人都闖紅燈-->樹林人素質差 妳:警察開妳紅燈-->警察只會欺負你,不抓飆車族、警察毫無保母形象 請問差別在哪??只是把樹林人這個受詞換成警察而已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8.169.110.80 : → e9089 :陷阱可多了 米蘭往復興路的路口 井茶很愛在那邊登人 04/21 23:45 這樣叫做陷阱?? 我對陷阱的定義是 把外車道堵死,迫使機車走內車道,然後開妳違規行駛內車道 這叫做陷阱 而在樹林我沒看過這種陷阱 不是那種 妳闖紅燈結果一轉過去看到警察和妳招手 那叫做駕駛人白目 而妳講的似乎就是這種 紅燈停綠燈行,不是作給警察看 違規的確是小事,但這種小事卻可以變大事 哪天妳下了車,當行人,妳就會知道這些紅燈左右轉的車多討厭 道路是大家的,你的方便,造成別人的不便 警察公事公辦並沒有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2.104
takelook :推寶貝.... 04/22 00:55
kerryting :推後面這段,違規就是違規.. 04/22 04:13
antibailan :台灣人就是愛交通違規,不承認自已錯只怪條子拼業績 04/22 07:55
LWYshirley :如果大家都乖乖遵守,警察開不到單就可以專心拼治安 04/22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