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ppyalex :不能告處理的鴿子嗎?算不算瀆職? 04/23 00:28
推 kdbb :算! 但結果應該也是"沒有證據"..... 04/23 00:36
→ erica741007 :撇除違規被開單的不說,很多人對警察印象差的原因就 04/23 00:44
→ erica741007 :很可能是在於自身接觸經驗吧!(我怎麼又再說無聊話..) 04/23 00:45
→ kdbb :之前的法律老師說過" 法律不保障權利的睡眠人" 04/23 00:47
→ kdbb :但台灣社會上大多數人 對法律幾乎是完全不懂的地步 04/23 00:48
→ kdbb :老人家可能會想說~一切警察會處理 會給個公道~ 04/23 00:49
→ kdbb :不過真實上 事件的發展時常不是你想的那樣 04/23 00:50
→ kdbb :以前"公民與道德"老師說:我是教公民的 道德我教不起! 04/23 00:52
→ kdbb :大家會或許這樣對警方印象變差 這無可厚非 04/23 00:54
→ kdbb :但會不會就這個事件 去了解原因 思考解決方法 04/23 00:54
推 kdbb :我的表達方式不太好 這只是希望大家遇到事情時 04/23 00:57
→ kdbb :能保護自已 04/23 00:58
推 kdbb :如果雙方在警局錄口供時 有律師在場 04/23 01:00
→ kdbb :那結果一定大不同了 04/23 01:00
推 jerry1144 :推牠 04/23 02:25
推 rex7125 :就說牠們很爛... 04/23 09:05
推 tina0724 :太扯了吧!!有夠扯!! 04/23 11:15
推 sho357 :自己也必須要多學學一些法律知識,不然真的會吃虧的 04/23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