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WF :就花點時間,自己設陷井給他跳,報警,很難有用 04/23 21:00
→ IWF :看附近有無監視器,否則自己先找證據比較快 04/23 21:01
→ woman876 :我覺得將心比心吧,畢竟人家騎樓那邊的住戶也要停車 04/23 22:16
→ woman876 :雖然他們採取的方式是錯的,但是我覺得我能理解。 04/23 22:17
→ woman876 :你都說那附近的停車位很多了,那怎麼不停別的地方。 04/23 22:18
→ woman876 :而去停在人家騎樓下面呢?像我住在學區,很多學生都 04/23 22:18
→ woman876 :把車停在我家樓下,白天騎車出去一下回來後就找不到 04/23 22:20
→ woman876 :車位了,車位都被不是住戶的學生佔走,覺得很生氣也 04/23 22:20
→ woman876 :沒辦法~"~ 04/23 22:21
推 wwweee25 :這樣已經犯法了吧 黏膠很誇張耶 直接貼紙條告知就好 04/23 22:33
推 wwweee25 :我覺得可以報警了... 04/23 22:36
推 junhuang :推樓上,難道他們家都沒有訪客嗎....??? 04/23 22:46
推 ab706105 :證據都留下來,去報警才能調錄影帶,加油 04/24 00:13
推 Kniveschou :不要動車子 直接報警就好 證據都在車上 04/24 01:30
→ Kniveschou :犯人就在樓上 送上門的業績 給樹林警察一個機會XD 04/24 01:31
推 paradoxispig:公布在那裡阿~~~~~~~~~~~~~~~~~~~~~~~~~~~~~~~~~ 04/24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