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大家討論 我忍不住PO一篇 我在樹林被恐嚇=____=! 話說我上班地方附近有個騎樓 所以我常常會把車停在那裡 結果今天下班我的鎖被快乾膠黏住 還留了紙條 意思是說我不是那裡的住戶 停`騎樓下不會不好意思嘛 之類的 還好他黏的沒有很多 所以我還是可以騎回家 但是在我心裡已經有份恐懼 不知道是不是那裏的人都不出樹林 難道他們不會把車停在板橋土城嗎 重點是已經造成我的心理壓力 所以我決定要去報警 萬一他哪天對我的車動什麼手腳 那後果很可怕不敢設想 所以我也懷疑我的車燈是不是他們破壞的 最後是 那附近的停車位很多 不知道匡為何要這樣 大家支持我去報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27.230 ※ 編輯: magenta1112 來自: 218.169.127.230 (04/23 20:22)
IWF :就花點時間,自己設陷井給他跳,報警,很難有用 04/23 21:00
IWF :看附近有無監視器,否則自己先找證據比較快 04/23 21:01
woman876 :我覺得將心比心吧,畢竟人家騎樓那邊的住戶也要停車 04/23 22:16
woman876 :雖然他們採取的方式是錯的,但是我覺得我能理解。 04/23 22:17
woman876 :你都說那附近的停車位很多了,那怎麼不停別的地方。 04/23 22:18
woman876 :而去停在人家騎樓下面呢?像我住在學區,很多學生都 04/23 22:18
woman876 :把車停在我家樓下,白天騎車出去一下回來後就找不到 04/23 22:20
woman876 :車位了,車位都被不是住戶的學生佔走,覺得很生氣也 04/23 22:20
woman876 :沒辦法~"~ 04/23 22:21
wwweee25 :這樣已經犯法了吧 黏膠很誇張耶 直接貼紙條告知就好 04/23 22:33
wwweee25 :我覺得可以報警了... 04/23 22:36
junhuang :推樓上,難道他們家都沒有訪客嗎....??? 04/23 22:46
ab706105 :證據都留下來,去報警才能調錄影帶,加油 04/24 00:13
Kniveschou :不要動車子 直接報警就好 證據都在車上 04/24 01:30
Kniveschou :犯人就在樓上 送上門的業績 給樹林警察一個機會XD 04/24 01:31
paradoxispig:公布在那裡阿~~~~~~~~~~~~~~~~~~~~~~~~~~~~~~~~~ 04/24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