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7-11有賣小老闆 紫菜酥 一回味就停不了了> <~ 想買一罐一罐的 小老闆還是有點貴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08.199
sununkrai :costco 04/29 08:33
Kenny1206 :沒卡Q口Q 04/29 11:49
Hao2007 :永和中興街 裡面都在賣韓國貨 應該都有賣 05/04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