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次在本版發問... 懇請大家提供一點相關訊息。 可能因為工作不順的關係, 我舅媽最近精神狀況頗差, 似乎已經有點憂鬱症復發的傾向。 她昨天告訴我她工作已經準備辭掉了, 問我樹林是否有成人才藝班可以參加, 好讓她能打發時間、順便找個可以抒發壓力的管道。 我有查過救國團樹林分部的才藝課程, 雖然平日有但是也都在晚上, 想請問大家是否有成人才藝班的訊息, 時間是平常一到五,然後是在白天開課的~ 不管是什麼才藝都好, 國小那種志工媽媽組成的說故事班也可以, 煩請提供給我相關機構的名稱或者電話, 我會自己再去詢問, 謝謝大家>"< -- 雨下來了~ 我的媽媽拿著雨傘海K我... http://www.wretch.cc/blog/boki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14.221
julia3h :來跳舞吧!運動可以讓人快樂喔! 04/30 12:34
ilikemoon :大同國小有故事媽媽 可以去問問看 電話他們網站有 04/30 20:08
eltonden :可以試試圖書館詢問看看 04/30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