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在小豬板看到的 後面一直看到樹林火車站 而且也還滿好笑的 大家就看看笑笑吧! http://www.wretch.cc/video/ojackyo7611&func=single&vid=47001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4.6
m33028abc :好笑但看不懂 04/30 09:45
bluefly24 :這群小朋友是樹林跳街舞的吧!!超好笑的耶 04/30 10:41
Exy :很有趣XD 後來我都一直在看路人 看有沒有認識的XDD 04/30 10:43
Kenny1206 :o~~~~~~~~~~~~~~~~~~~~~~~~~~~~~~p~~~~~~~~~~~~~~~~~ 04/30 12:27
happylove04 :會紅啦.超好笑的.竟然看到我朋友.叫你們第一名 05/01 12:13
peacehenri :超好笑的.. 05/01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