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lennboy (秋意涼..)
看板
Shu-Lin
標題
[徵求] 打羽球
時間
Thu Apr 30 20:15:52 2009
明天下午有空的人 想打羽球的 寫個信給我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58.49
推
weijya
:明天九點我要去萬華打~有五六個人~看要不要一起囉~
04/30 23:34
→
bas5157
:QQ"....有課
04/30 23:37
推
wowgirl
:我我我....好想去Q_Q 但人在嘉義
05/01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