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下午有空的人 想打羽球的 寫個信給我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58.49
weijya :明天九點我要去萬華打~有五六個人~看要不要一起囉~ 04/30 23:34
bas5157 :QQ"....有課 04/30 23:37
wowgirl :我我我....好想去Q_Q 但人在嘉義 05/01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