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板上的人去吃過嗎? 燒烤啤酒都吃到飽是真的嗎? 好吃嗎? 看起來好像不賴的樣子 大家的評價怎樣? -- 31男煙酒生....沒事就要浮一大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3.110
mbsc :不想喝酒的話,建議就別去了 04/30 22:37
apollotai :哈....了解.... 04/30 22:39
power1120 :不喝啤酒的話應該沒人會去露天炭烤吧.去水漥五股店吧 05/01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