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十點27分至47分之間 從樹林的家騎車到三峽台北大學 一到學校才發現放在機車腳踏板上的包包不見了 雖然馬上回頭找 但還是沒有找到 我的包包是這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372053 希望撿到的好心人士可以還給我 包包裡有皮夾、證件、手機、鉛筆盒等等 如果你撿到還給我的話我會給你優惠唷 你可以二選一 選擇其中一個優惠 第一個是包包裡的現金全歸你的 裡頭大概有900元出頭 第二個是我請你吃一頓大餐 這些優惠是為了獎勵你拾金不昧 把我的包包和手機還給我 我會非常地感謝你的!! 希望有善心人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9.55
vicky0521 : 補充 我家是在樹德街和大安路那附近 05/01 16:22
aschumi :有先去報案了嗎??? 05/01 16:44
vicky0521 :報案了 可是我感覺很難查到吧 05/01 16:55
Sengoku :希望原po可以找回來^^ 05/01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