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fourjay :天阿 我家也聽的道 05/01 21:52
推 hiro2009tw :對阿!想說是哪邊火燒!沒想到是再中山路這阿! 05/01 21:56
→ hiro2009tw :家裡一堆人要去看!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0.0 05/01 21:58
推 leoloz :我家這往中山路看就看得倒好濃的煙...飄進房子裡的 05/01 22:01
→ leoloz :煙味好嗆+_+ 05/01 22:01
推 jobamii :正要買清心~卻看到隔壁鐵板冒出黑煙~消防車正要來 05/01 22:04
→ jobamii :煙味真的很難聞~有塑膠電子器材那種燒味 05/01 22:05
推 livelydance :剛剛散步從金石堂回來,我還問老公是不是起霧,結果 05/01 22:23
→ livelydance :火燒的很大,味道真的有夠臭!!一堆人圍在那看熱鬧 05/01 22:24
→ livelydance :包括我老公也在那湊熱鬧 05/01 22:25
推 vinson2830 :剛剛從那附近回來,很多消防車 05/01 22:30
→ vinson2830 :那邊的路也被圍起來不給車子過,很多路人在圍觀 05/01 22:31
→ vinson2830 :看起來應該是燒完了,好像是燦坤跟全聯中間的鐵板燒 05/01 22:32
→ larula :路都圍起來而且公車都改道了~~ 05/01 23:25
推 k44520 :我們店裡都是燒焦味 外面空氣比我們店還好耶 05/02 04:50
→ woman876 :在後站公園那邊就聞的到臭味了QQ 05/02 04:54
推 aschumi :今早也有聽到消防車的聲音..不知是那失火了 05/02 16:47
推 linfourjay :希望鐵板燒可以振作起來 05/02 17:21
推 aschumi :希望 它以後..可以煮好吃一點!不然我會不想去 05/02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