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看電視時,發現有消防車聲響 還問家人: 你會不會覺得這聲音離我們家很近 打開窗戶一個,就在路口,冒出濃煙 疑似路口燦坤旁邊的鐵板燒發生火災 現在路口消防車輛非常多 如有要經過的鄉民,還請避開,免得耽誤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5.90
linfourjay :天阿 我家也聽的道 05/01 21:52
hiro2009tw :對阿!想說是哪邊火燒!沒想到是再中山路這阿! 05/01 21:56
hiro2009tw :家裡一堆人要去看!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0.0 05/01 21:58
leoloz :我家這往中山路看就看得倒好濃的煙...飄進房子裡的 05/01 22:01
leoloz :煙味好嗆+_+ 05/01 22:01
jobamii :正要買清心~卻看到隔壁鐵板冒出黑煙~消防車正要來 05/01 22:04
jobamii :煙味真的很難聞~有塑膠電子器材那種燒味 05/01 22:05
livelydance :剛剛散步從金石堂回來,我還問老公是不是起霧,結果 05/01 22:23
livelydance :火燒的很大,味道真的有夠臭!!一堆人圍在那看熱鬧 05/01 22:24
livelydance :包括我老公也在那湊熱鬧 05/01 22:25
vinson2830 :剛剛從那附近回來,很多消防車 05/01 22:30
vinson2830 :那邊的路也被圍起來不給車子過,很多路人在圍觀 05/01 22:31
vinson2830 :看起來應該是燒完了,好像是燦坤跟全聯中間的鐵板燒 05/01 22:32
larula :路都圍起來而且公車都改道了~~ 05/01 23:25
k44520 :我們店裡都是燒焦味 外面空氣比我們店還好耶 05/02 04:50
woman876 :在後站公園那邊就聞的到臭味了QQ 05/02 04:54
aschumi :今早也有聽到消防車的聲音..不知是那失火了 05/02 16:47
linfourjay :希望鐵板燒可以振作起來 05/02 17:21
aschumi :希望 它以後..可以煮好吃一點!不然我會不想去 05/02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