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這一兩天有上山的版友, 不曉得大同山上有沒有油桐花?? 今天去土城看了油桐花,但感覺沒有很有feel, 花蠻少的人卻很多,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不會走, 所以想請問依下大同山上有油桐花嗎?? 爬了文卻只有少數版友說有螢火蟲。> < -- http://blog.pixnet.net/dreamsky0214 一隻貓布丁 一隻狗錢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4.127
stella1111 :明天我也要去看螢火蟲 油桐花我就不曉得了 05/02 00:56
tina0724 :土城跟樹林的相比起來那個多呀? 05/02 01:50
dino1206 :土城多…大同山有,但都是零星的,不集中,不數大… 05/02 15:43
ptisenbon :今天傍晚看到螢火蟲了!!但是...只有一隻XDD 05/03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