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boyone (...我是..QQ的麻糬)
看板Shu-Lin
標題[徵求] 樹林附近有沒有插花的花店便宜還不錯的
時間Tue May 5 21:20:57 2009
因為我是由中部要去看望友人
只是如果由中部地區帶上去
加上座車比較不方便
所以想問一下
樹林地區有沒有花店
插花還不錯價錢便宜OK的
因為預算應該不會超過500元吧
但是想要插一盆小盆花~
希望有地區與開店的時間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81.119
推 Tabris157 :中山路一段上育英街口對面有幾間花店 可以去看看 05/05 22:29
推 yuekun :大菜市場郵局前面那條路也有幾家價格還滿ok的 05/06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