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是由中部要去看望友人 只是如果由中部地區帶上去 加上座車比較不方便 所以想問一下 樹林地區有沒有花店 插花還不錯價錢便宜OK的 因為預算應該不會超過500元吧 但是想要插一盆小盆花~ 希望有地區與開店的時間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81.119
Tabris157 :中山路一段上育英街口對面有幾間花店 可以去看看 05/05 22:29
yuekun :大菜市場郵局前面那條路也有幾家價格還滿ok的 05/06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