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樹林版友 樹林哪買的到呢?? 是傳統市場還是生鮮超市 傳統市場是在哪樣的攤位 直接講荸薺就聽的懂嗎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2.2
peifen :台語念成 ㄇㄟˊ ㄐㄧˇ 菜市場就有 05/09 14:18
peifen :超市也可能找得到,但新鮮度可能有差 05/09 14:19
japanneko :以前泗元燒烤的攤子後面有一間賣菜跟雜貨的可以看看! 05/09 14:42
power1120 :感謝我在太平路施家買到了 等等要喀紅燒獅子頭哩... 05/09 20:39
emfee :我在家樂福和全聯社有看過 05/09 22:48
cutemens :備薺是什麼東西? 05/09 23:02
emfee :吃的東西呀!請見http://tinyurl.com/o9e548 05/10 09:23
power1120 :我只知道蝦鬆有放 獅子頭是看料理版學的 05/10 09:44
yuwen31207 :日新街早市有賣削好的,濟安宮那裡的早市(萊爾富巷 05/11 20:31
yuwen31207 :子進去也有一家,不然偶爾可以在主要的市場裡面看到 05/11 20:32
yuwen31207 :未削的。(前幾天問到未削的一顆70...) 05/11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