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筆袋好像丟了 除了金石堂 墊腳石 樹林還有哪裡有適合成年男生用的筆袋呢 用了10年的筆袋 希望能趕快找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09.226
dasLeben :後站街的甲蟲屋書店、中山路上的寶雅生活館 05/09 14:13
linfourjay :筆袋還有分成不成年喔 哈哈 XDDDDDDDDDDDDDD 05/09 18:57
dnbluer :他想買上面有18禁圖案的吧..所以要成年阿XD 05/09 19:05
grape14 :其實原po只是不要上面有太幼稚的圖吧 板友真糟糕XDD 05/09 19:23
keithjr :筆袋旁邊兩個零錢袋 XD (請大家不要跟我講話) 05/09 20:02
clcbear :樓上有自知之明! 呵呵 05/09 21:46
keithjr :唔....樓上的id好眼熟...這次有記得帶電源線啦 :P 05/10 01:39
clcbear :哈哈!!不敢忘咧!! 上次感謝您啊!! 05/10 10:23
visionary667:有想要我有可以送給你一個!我自己用有多 05/10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