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滴:very @綽號:喵~ @公母:母 @誕生日:19780430 @興趣:吃、喝、玩、樂 @職業:國泰人壽EMA儲備主任 @離最近的路口:中山路一段~ @附近的地標物:仁愛醫院、後火車站 @住的時間:三年(2005-2008)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樹林人都很和善、熱心,也算是台北較友善的區域~ 喔喔,還有~我超愛小戴的雞條!雞條!!!XDDDDDDD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火車經過的地方很吵 @讀過的學校(都不在樹林耶,可以略嗎~囧) 幼稚園:幼華幼稚園 國小:東門國小 國中:中正國中 高中職:景美女高 大專院校:台灣大學放牛系 研究所:海洋大學海生所 @其他備註:前男友住在樹人家商旁,所以曾經在樹林住過三年 後來分手就離開了 囧 離開樹林後半年,碩班畢業本來想說回台北發展(我是台北市人), 沒想到...考進國泰又被分到樹林~ 哈~一整個跟樹林很有緣 XD 其實感覺也滿好的,畢竟是個熟悉的地方, 而且也考驗著我面對過去的勇氣~ 說真的,還滿喜歡樹林的, 沒有台北市rush的步調,人大都也很友善, 有些客戶聽到我一個女生在外面住,硬是塞食物給我帶回去吃 囧!!! 深深覺得在這兒工作會越來越胖 ( ̄▽ ̄#)~~~~~~~ 雖然我的工作可能會讓人反感啦 囧 可是大家不用怕~ 我不會主動跟大家說保險的啦~^^ 但是有任何問題或是想申請甚麼, 甚至要找我們單位的誰誰誰都可以跟我說~ (我在中山路一段的國泰人壽樹林展業處) 最近到樹林工作已經一個多月了,正在張羅要搬到樹林居住~比較方便 有幾個熱心的客戶在幫我相房子,很感動 大家如果有甚麼不錯的也可以介紹給我,感激不盡!!! 喔,還有我有超疼我的樹林阿北在台鐵上班, 訂不到火車票時也可以跟我說~我可以幫你"想辦法"囉~ :P -- ◢▃▃▃▃▃▃▃▃▃▃▃▃▃▃▃▃▃▃▃▃◣   靈魂出竅↗*飛奔貓世界*CaT'sDreaM WorlD ◣◣ http://blog.yam.com/verypika   : :      ▋ ﹑ 【心。遨翔】哪裡有風,就飛多遠吧。 ▃▃▃▃▃▃▃▃▃▃▃▃▃▃▃▃▃▃▃▃∥ ∥ ψve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19.57 ※ 編輯: very 來自: 114.45.219.57 (05/10 12:27)
ag0953 :歡迎~ 05/10 13:21
dnbluer :難得看到自介寫那麼多的 哈 很不錯的開始喔:) 05/10 13:50
m9546005 :歡迎~ 05/10 13:51
ridodo :台北市人in樹林推一把(放牛系是啥?) 05/10 15:07
ridodo :來這工作治安要注意 前幾天同事被搶~ 05/10 15:09
handset :歡迎來到樹林...^^...不過對樹林國泰... 05/10 17:14
very :呵呵,謝謝你們^^...放牛系就是畜產系啦XD.. 05/10 17:23
very :樹林治安...唔...好,謝謝提醒,我會多加注意~ 05/10 17:23
lch0425 :是系上學妹@@ 請問是B?? 05/10 18:00
very :囧!...B866060xx 05/10 18:12
dreamsea123 :噢噢噢推景美學姊!很少在這邊看到景美的說~ 05/10 19:18
dreamsea123 :學姐我跟你整整差了10屆~哈哈XD 05/10 19:19
wi1032 :歡迎來樹林~ 我可以做你樹林阿北的乾兒子嗎? XD (誤) 05/10 20:48
zguest2000 :@@! 難得遇到同科系的 05/10 22:18
AxelRubiPell:推112學姊 05/10 22:45
very :呵呵,wi1032 阿北他們家全部都只生兒子,缺女兒耶~ 05/11 11:19
very :zguest2000 尼好(握)...AxelRubiPell 學弟(妹?)好^^ 05/11 11:20
very :dreamsea123小學妹~ 妳從樹林到景美女中啊 超遠的耶 05/11 11:20
lch0425 :誤 是112系上學姊 因該沒有交集到 歡迎回到樹林^^ 05/11 11:46
owd :歡迎~ 樹林到景美女中直達公車綠10 但坐車時間就.... 05/11 11:56
wi1032 :我可以直接扮女裝~ (我大學是戲劇社的 XDDD) (夾) 05/11 12:05
dreamsea123 :綠10 大概一個半小時到家 哈哈真的超遠 05/11 14:34
dreamsea123 :不過高二以後就給同學媽媽載 半小時而已XD 05/11 14:35
very :哈,lch0425 我老了 Orz... 05/11 23:20
very :wi1032 小心被肛 XDDDDDD 05/11 23:20
very :呵,景美小學妹 半小時是走二高嗎@@? 小時後看過綠10 05/11 23:22
wi1032 :那我可以肛了原po嗎?? XDD (誤很大) 逃ing (─▽─#) 05/1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