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g0953 :歡迎~ 05/10 13:21
推 dnbluer :難得看到自介寫那麼多的 哈 很不錯的開始喔:) 05/10 13:50
推 m9546005 :歡迎~ 05/10 13:51
推 ridodo :台北市人in樹林推一把(放牛系是啥?) 05/10 15:07
→ ridodo :來這工作治安要注意 前幾天同事被搶~ 05/10 15:09
推 handset :歡迎來到樹林...^^...不過對樹林國泰... 05/10 17:14
→ very :呵呵,謝謝你們^^...放牛系就是畜產系啦XD.. 05/10 17:23
→ very :樹林治安...唔...好,謝謝提醒,我會多加注意~ 05/10 17:23
推 lch0425 :是系上學妹@@ 請問是B?? 05/10 18:00
→ very :囧!...B866060xx 05/10 18:12
推 dreamsea123 :噢噢噢推景美學姊!很少在這邊看到景美的說~ 05/10 19:18
→ dreamsea123 :學姐我跟你整整差了10屆~哈哈XD 05/10 19:19
推 wi1032 :歡迎來樹林~ 我可以做你樹林阿北的乾兒子嗎? XD (誤) 05/10 20:48
推 zguest2000 :@@! 難得遇到同科系的 05/10 22:18
推 AxelRubiPell:推112學姊 05/10 22:45
→ very :呵呵,wi1032 阿北他們家全部都只生兒子,缺女兒耶~ 05/11 11:19
→ very :zguest2000 尼好(握)...AxelRubiPell 學弟(妹?)好^^ 05/11 11:20
→ very :dreamsea123小學妹~ 妳從樹林到景美女中啊 超遠的耶 05/11 11:20
推 lch0425 :誤 是112系上學姊 因該沒有交集到 歡迎回到樹林^^ 05/11 11:46
推 owd :歡迎~ 樹林到景美女中直達公車綠10 但坐車時間就.... 05/11 11:56
推 wi1032 :我可以直接扮女裝~ (我大學是戲劇社的 XDDD) (夾) 05/11 12:05
推 dreamsea123 :綠10 大概一個半小時到家 哈哈真的超遠 05/11 14:34
→ dreamsea123 :不過高二以後就給同學媽媽載 半小時而已XD 05/11 14:35
→ very :哈,lch0425 我老了 Orz... 05/11 23:20
→ very :wi1032 小心被肛 XDDDDDD 05/11 23:20
→ very :呵,景美小學妹 半小時是走二高嗎@@? 小時後看過綠10 05/11 23:22
推 wi1032 :那我可以肛了原po嗎?? XDD (誤很大) 逃ing (─▽─#) 05/1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