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樹林板友幫忙留意一下,我的摩托車昨晚大約10:42分左右被偷走了 今天已經報警處理,調閱監視錄影帶也很確定是被有心人士偷走, 失竊地點在日新街148巷這附近。 在這拜託板友幫忙小弟留意一下,車號為HY9-519,銀色的SV-MAX。 謝謝大家。 車子其實很舊了,左側車殼有一片刮痕, 從監視器畫面知道小偷是從育英街的綵豐早餐店那個方向繞進日新街148巷這, 穿淡藍色牛仔褲,深藍色外套,斜背一個咖啡色包包, 身高預測大概170上下,頭髮中長。 拜託看有沒有住附近的的板友剛好在那時有注意到疑似人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2.77
vinson2830 :有照片或特徵之類的資訊可以給大家參考嗎 05/10 16:41
kai79 :前幾天也有人被偷 跑過來問我說有沒有看到那邊有一 05/10 18:25
kai79 :台車 叫他去報警 警察剛好巡邏經過XD 05/10 18:26
kai79 :大家小心自己愛車喔0.0 05/10 18:26
keithjr :SVMAX還有人要偷喔 囧....我以為很安全了說 05/10 19:47
今天里長跟我說,我家這邊之前已有幾起機車竊案,也都是偷舊車。 ※ 編輯: hater578 來自: 61.229.82.77 (05/10 22:13) ※ 編輯: hater578 來自: 61.229.82.77 (05/10 22:40)
w90445 :舊車偷了比較好銷贓..新車賣給中古車行還要有被抓的 05/11 12:06
w90445 :的風險....多選擇自己停車的地方 05/11 12:06
wwweee25 :請問有鎖大鎖嗎?我想知道大鎖到底有沒有用 05/11 15:47
cofefish038 :SV MAX...冏 我也以為很安全了 05/12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