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nson2830 :有照片或特徵之類的資訊可以給大家參考嗎 05/10 16:41
推 kai79 :前幾天也有人被偷 跑過來問我說有沒有看到那邊有一 05/10 18:25
→ kai79 :台車 叫他去報警 警察剛好巡邏經過XD 05/10 18:26
→ kai79 :大家小心自己愛車喔0.0 05/10 18:26
推 keithjr :SVMAX還有人要偷喔 囧....我以為很安全了說 05/10 19:47
今天里長跟我說,我家這邊之前已有幾起機車竊案,也都是偷舊車。
※ 編輯: hater578 來自: 61.229.82.77 (05/10 22:13)
※ 編輯: hater578 來自: 61.229.82.77 (05/10 22:40)
→ w90445 :舊車偷了比較好銷贓..新車賣給中古車行還要有被抓的 05/11 12:06
→ w90445 :的風險....多選擇自己停車的地方 05/11 12:06
→ wwweee25 :請問有鎖大鎖嗎?我想知道大鎖到底有沒有用 05/11 15:47
推 cofefish038 :SV MAX...冏 我也以為很安全了 05/12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