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inTsai :板橋後站新宿那有一間人文工坊還不錯 05/10 21:55
→ DavinTsai :有歌手駐唱,食物是美式的都很好吃。 05/10 21:55
推 area51 :去過一次 食物不錯 不過有點貴 哈哈哈 05/10 23:15
推 DavinTsai :不然...朋友聚會怕吵的話,亞東醫院附近的Bravo也還 05/10 23:27
→ DavinTsai :OK,只是那邊比較沒感覺而已。 05/10 23:27
推 wishRose :板橋車站對面的台北縣府廣場尖尖圓柱旁(B1)有一家 05/11 15:28
→ wishRose :布娜飛啤酒,東西也很好吃披薩是現場窯烤的!!薯條很讚 05/11 15:29
推 AxelRubiPell:可以請樓上們大概說一下基本消費是多少嗎? 我對小酌 05/11 17:24
→ AxelRubiPell:還蠻有興趣的 05/11 17:25
推 DavinTsai :我跟朋友去人文工坊,吃吃喝喝一個人300多 05/12 00:16
推 ptisenbon :如果要喝調酒 大推BRAVO 吃的東西也不少 酒好喝! 05/12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