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樹林一段時間了 請問一下樹林有哪些不錯喝酒的地方 不是海產店的那種 也不需要旁邊有人幫你倒酒的那種 我指的是跟朋友純聚會的場所 or 不錯的pub等等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5.249
DavinTsai :板橋後站新宿那有一間人文工坊還不錯 05/10 21:55
DavinTsai :有歌手駐唱,食物是美式的都很好吃。 05/10 21:55
area51 :去過一次 食物不錯 不過有點貴 哈哈哈 05/10 23:15
DavinTsai :不然...朋友聚會怕吵的話,亞東醫院附近的Bravo也還 05/10 23:27
DavinTsai :OK,只是那邊比較沒感覺而已。 05/10 23:27
wishRose :板橋車站對面的台北縣府廣場尖尖圓柱旁(B1)有一家 05/11 15:28
wishRose :布娜飛啤酒,東西也很好吃披薩是現場窯烤的!!薯條很讚 05/11 15:29
AxelRubiPell:可以請樓上們大概說一下基本消費是多少嗎? 我對小酌 05/11 17:24
AxelRubiPell:還蠻有興趣的 05/11 17:25
DavinTsai :我跟朋友去人文工坊,吃吃喝喝一個人300多 05/12 00:16
ptisenbon :如果要喝調酒 大推BRAVO 吃的東西也不少 酒好喝! 05/12 18:08
wishRose :喝啤酒+披薩 一個人大概四百多 http://0rz.tw/vbwhx 05/14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