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經過樹人家商旁邊巷子時,看到一個女警拿著相機對準紅綠燈, 人是躲著很邊邊那種,隨時只要有人紅燈左轉就穩被抓, 大家請小心,警察缺績效缺很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9.48
erica741007 :紅燈左轉本來就違規,被開單就認了吧! 05/15 00:49
erica741007 :忘了說,謝謝原PO的提醒! 這樣大家就會多注意了! 05/15 00:55
maxislover :警察站出來,從此世界上少一件違規+警察沒績效... 05/15 01:30
maxislover :躲起來,從此世界上多一件違規+警察賺績效賺爽爽... 05/15 01:32
talyn :警察站出來,車禍事件只有一段時間變少 05/15 08:44
talyn :警察躲起來,違規抓一堆+車禍有效率變少 05/15 08:46
tina0724 :北京人很快又要出動了喲~ 05/15 09:46
antibailan :台灣民眾就是太奴性,一定要條子抓才會乖,這叫拼業績? 05/15 10:15
antibailan :別笑掉大牙,現在樹林人騎車需好好管一下 05/15 10:16
zezeroro :警察站出來嚇阻效用不是更大嗎..是見不得人嗎 05/15 10:38
kerryting :我想上面想說的是,警察站出來只有那段時間大家會乖 05/15 10:58
kerryting : 但是躲起來抓,一陣子後大家知道了就會小心, 05/15 10:59
kerryting :不會只有看到警察才乖。 05/15 10:59
jamselee :應該要站出來明顯處抓違規才是正確的吧,躲著明顯是要 05/15 11:34
jamselee :要業績不是嗎?飆仔在警察面前闖紅燈~警察卻不追? 05/15 11:35
ridodo :樹林不只治安要反省,交通安全也不好 05/15 11:49
ridodo :看到一堆未帶安全帽的騎士亂竄叫囂,就很反感 05/15 11:50
tina0724 :樹林要抓改管的~超吵的.. 05/15 12:11
antibailan :誰說一定要站明處?美國偷拍手法比台灣還更多咧 05/15 13:29
tina0724 :好怪喔!!後站那些計程車排班怎麼不見警察去管呢? 05/15 13:36
tina0724 :那裡也是很影響交通呀??antibailan大人請說明,tks 05/15 13:37
antibailan :樓上不會叫條子來取締嗎,笨 05/15 15:22
sharkblue :樓上不會快去值勤少上網嗎,蠢 05/15 16:35
Tabris157 :繼hxxxxxp之後又一個... 05/15 16:36
xup654vu06 :不如乾脆請警察局在每個路口裝滿攝影機,這樣就 05/15 16:52
xup654vu06 :只要待在警察局就可以值勤了 05/15 16:53
lockingamo :我把我家的車停在門口好了 這樣可以擋住他們 05/15 16:59
XVN :台灣人在四下無人的情況下肯定100%違規,所以警察也 05/15 17:44
XVN :很清楚一般民眾只有看到警察出現才會守規矩, 05/15 17:45
XVN :於是條子只有躲起來才知道誰會犯法誰不會犯法,這是 05/15 17:47
XVN :兩方面都有責任 05/15 17:47
XVN :對從不違規的人而言,警察有無躲起來對他都不會有事 05/15 17:53
XVN :但對會違規的人而言,警察一躲起來他就慘了,所以當你 05/15 17:53
XVN :痛罵條子的時候,你就變成後者了,毫無立場可言 05/15 17:54
kerryting :推樓上。 05/15 19:24
AxelRubiPell:大推XVN 只要沒有犯罪行為 執法者根本就沒輒 竟然 05/15 23:10
AxelRubiPell:轉移模糊焦點到這種程度.. 05/15 23:12
ridodo :唉~所以簡單來說 就是遵守交通規則就好咩 05/15 23:14
scsip :如果警察可以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那隨意監聽搜索, 05/15 23:14
scsip :也沒關係,反正不犯法的人,怎麼監聽搜索都沒關係 05/15 23:15
ridodo :有時馬路很小沒告示兩段轉彎 這種彎我都不太敢轉~ 05/15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