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竹軒旁邊樓梯上去的沙龍(以前好像叫是水噹噹) 請問有哪個設計師剪髮的功力還不錯的? 還有請問電話? 因為最近剪髮特價2XX元 想來去剪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1.194
iamrex :爛掉到渣...就算99 我也不想去 05/16 13:47
aschumi :愈來愈爛了........ 05/16 19:29
mossdamn :好像真的很不好= =聽媽媽的朋友說那邊減的不好 05/17 00:19
mossdamn :好險我們換家剪 檢的還不錯^^ 05/17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