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ossdamn (尖叫小姐)
看板
Shu-Lin
標題
[發問] 後站竹軒樓上的美髮沙龍
時間
Fri May 15 22:57:53 2009
請問竹軒旁邊樓梯上去的沙龍(以前好像叫是水噹噹) 請問有哪個設計師剪髮的功力還不錯的? 還有請問電話? 因為最近剪髮特價2XX元 想來去剪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1.194
推
iamrex
:爛掉到渣...就算99 我也不想去
05/16 13:47
推
aschumi
:愈來愈爛了........
05/16 19:29
→
mossdamn
:好像真的很不好= =聽媽媽的朋友說那邊減的不好
05/17 00:19
→
mossdamn
:好險我們換家剪 檢的還不錯^^
05/17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