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聽人家說costco東西很多很便宜 之前因緣際會的去了一次~ 還真的很不賴 等等要去辦卡了~ 有朋友住樹林的朋友要一起去的呀! 坐我的車一起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50.150
iceam :推 好人 05/17 13:54
AxelRubiPell:真是好人! 05/18 00:08
daja :其實,不是每件都很便宜的...>< 05/18 02:51
pink110 :吃的還不錯便宜啊~其他就要看了,加稅以後就比較貴 05/18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