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rs (雪杉)
看板Shu-Lin
標題[揪團] 有人想去中和好事多嗎?等等(9:30)出發
時間Sun May 17 09:05:42 2009
如題~
聽人家說costco東西很多很便宜
之前因緣際會的去了一次~
還真的很不賴
等等要去辦卡了~
有朋友住樹林的朋友要一起去的呀!
坐我的車一起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50.150
→ iceam :推 好人 05/17 13:54
推 AxelRubiPell:真是好人! 05/18 00:08
→ daja :其實,不是每件都很便宜的...>< 05/18 02:51
→ pink110 :吃的還不錯便宜啊~其他就要看了,加稅以後就比較貴 05/18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