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radoxispig:突然覺得我年紀大了~~~ 05/19 01:26
→ wi1032 :那我怎麼辦~ "嘆~歲月不饒人啊...冏" 05/19 01:35
推 visionary667:哈哈!我也老了! 05/19 06:18
推 thelazycat :我是老人@"@ 05/19 06:45
推 kdbb :推沙崙 溪崑~ 05/19 06:46
推 Q123223 :推溪崑 05/19 09:58
推 ey6868 :推溪崑 05/19 10:18
→ daja :愈來愈不想/不敢po自介了..orz.. 05/19 10:30
推 bernie75321 :耶 大六歲算老了嗎XD 05/19 10:51
→ vinson2830 :81年次... 05/19 11:27
→ sheep222mei :....同間 同科 你是哪班的呀? 05/19 12:41
→ crazy355079 :一年級仁班的 現在在忠班= = 05/19 12:46
→ sheep222mei :我一年級在忠班 二年級仁班 ... 05/19 12:50
推 very :81年次...喔買尬~超過一輪 = = 05/19 13:05
推 cntlove :推溪崑! 05/19 15:42
→ wi1032 :very姐 要低調點~ 要不然會爆出妳的年齡..科科 XDDDD 05/19 16:22
→ dnbluer :上面有人沒自介 快誠實po上來吧:D 05/19 16:54
→ sheep222mei :是我嗎 ㄒㄒ 05/19 17:02
推 wi1032 :還好我有PO 樓上快去PO吧....XDDDD 05/19 17:03
推 G7B :推溪崑!! 05/19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