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滴:crazy355079 @綽號:不知道耶 從小到大大家都叫我本名 沒叫過綽號= = @公母:公 @誕生日:81.05.11 @興趣:打電腦 喜歡看恐怖驚悚或科幻的電影 小說 @職業:一半學生一半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大觀路3段 @附近的地標物:崑崙公園 @住的時間:17年 打從出生就在樹林...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交通便利吧..火車 公車都很近 可惜沒有捷運站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家裡附近的臭水溝 前幾個月才清乾淨過 最近看又變好髒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讀過6間還7間吧...我只記得最後是在恬馨 其他的 年紀太小根本不知道= = 國小:沙崙國小 1~6年級都是6班... 國中:溪崑國中 1~3年級都是5班... 高中職:樹人家商夜間部 資處科目前2年級 大專院校: 研究所: @其他備註:樹林的捷運站到底還要多久才會蓋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4.4 ※ 編輯: crazy355079 來自: 203.70.104.4 (05/19 01:18)
paradoxispig:突然覺得我年紀大了~~~ 05/19 01:26
wi1032 :那我怎麼辦~ "嘆~歲月不饒人啊...冏" 05/19 01:35
visionary667:哈哈!我也老了! 05/19 06:18
thelazycat :我是老人@"@ 05/19 06:45
kdbb :推沙崙 溪崑~ 05/19 06:46
Q123223 :推溪崑 05/19 09:58
ey6868 :推溪崑 05/19 10:18
daja :愈來愈不想/不敢po自介了..orz.. 05/19 10:30
bernie75321 :耶 大六歲算老了嗎XD 05/19 10:51
vinson2830 :81年次... 05/19 11:27
sheep222mei :....同間 同科 你是哪班的呀? 05/19 12:41
crazy355079 :一年級仁班的 現在在忠班= = 05/19 12:46
sheep222mei :我一年級在忠班 二年級仁班 ... 05/19 12:50
very :81年次...喔買尬~超過一輪 = = 05/19 13:05
cntlove :推溪崑! 05/19 15:42
wi1032 :very姐 要低調點~ 要不然會爆出妳的年齡..科科 XDDDD 05/19 16:22
dnbluer :上面有人沒自介 快誠實po上來吧:D 05/19 16:54
sheep222mei :是我嗎 ㄒㄒ 05/19 17:02
wi1032 :還好我有PO 樓上快去PO吧....XDDDD 05/19 17:03
G7B :推溪崑!! 05/19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