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這幾個月 老媽的身體不是很好 想帶她去做全身按摩 推拿放鬆一下 想請問大家 這附近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店家 希望不要太貴的 小弟我的錢不是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4.4
jakevin :迴龍那間好像還不錯 05/20 01:01
jakevin :不過我建議去復健診所 費用便宜 而且專業 05/20 01:01
crazy355079 :嗯 那請問 復健診所在哪邊? 之前都沒聽過= =" 05/20 01:14
jakevin :我是去中山路上 靠近50嵐那邊 05/20 01:39
lowea :第10937篇,在舊東方戲院後面,是專業盲人按摩... 05/20 02:07
lowea :↑↑http://www.wretch.cc/blog/kop711/14421993↑↑ 05/20 02:09
ridodo :價格OK 這禮拜就去捧場~ 05/20 06:48
ridodo :剛剛去樓上推薦的盲人按摩回來 05/20 23:07
ridodo :服務真的不錯!很專業!第一次去記得說按輕點XD 05/20 23:08
ridodo :記得先預約避開四六日(按摩師有其他行程)報告完畢 05/20 23:10
※ 編輯: crazy355079 來自: 203.70.104.4 (05/20 23:50)
crazy355079 :預約時間自己定嗎 有辦法預約晚上嗎? 05/20 23:52
dser :我有去10937那篇,還不錯哦,老闆很風趣.. 05/21 01:52
ridodo :預約時間就你call他跟他喬囉XD 05/21 23:51
ridodo :600圓大概一小時的全身按摩吧 還不錯~ 05/21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