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anbot (柴油引擎)》之銘言: : 最近有考慮要買這社區的中古屋 : 但查不到當時新屋的價格 : 所以請教各位提供當時購入的每坪單價 我以前買過一戶~ 成交價約11萬~~ 現在可能高一點~~~ 12出頭應該可以接受~~(上限) 超過13 個人覺得不太合理~~ 畢竟非常容易戶數不少~~ 非常容易算是屋齡比較少的大樓€~ 但要小心高鐵噪音及住宅後方是否看的到好兄弟~~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3.190
tina0724 :在光華那裡~離樹林市中心似乎也有段小距離 05/21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