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shine :甜心卡可以直接拿套餐價嗎? 05/21 07:26
推 wwweee25 :弄漂亮不如特價 囧" 05/21 09:51
推 tina0724 :它..算老店了!!是應該要整修了!!當年開店Pin好像還在 05/21 09:53
推 sandybee :期待! 05/21 11:01
推 aschumi :期待+1 05/21 11:11
推 eaden :甜心卡+1...之前要去買都沒了 orz 05/21 11:34
推 jakevin :所以原po是大鳥姊姊囉?! 05/21 11:41
推 m150063 :推同是麥胞:D 不過我是別間店 05/21 12:19
推 sziwu :要是前站也開一家就好了... 05/21 12:32
推 tina0724 :那下場會跟萬壽店一樣...關門大吉呀 05/21 13:32
推 aschumi :我也想要甜心卡!^^ 05/21 14:13
→ right0827 :阿...那今天晚上六點後我會上班...我多留幾張好了! 05/21 14:21
→ right0827 :如果今天有空的鄉民也可以來找我拿!說鄉民就知道啦! 05/21 14:22
→ right0827 :我也很想特價,但這是總公司負責的,不是我們自己ˊˋ 05/21 14:23
→ right0827 :我不是大鳥姐姐耶!我是33姐姐~來櫃台找33姐姐就好囉~ 05/21 14:24
→ aschumi :要怎麼去找你拿?去四樓嗎?還是? 05/21 14:24
推 AxelRubiPell:甜心卡是免費的嗎? 05/21 14:36
→ right0827 :哦....要錢啊! 阿... 05/21 14:38
→ right0827 :櫃台說要找我他門就會CALL我了!^^ 05/21 14:39
推 aschumi :那費用怎麼算? 05/21 14:46
推 Kenny1206 :我比較期待有mos QQ 05/21 15:04
→ right0827 :aschumi大大&Axel大大 寄信給你們囉 05/21 15:04
推 AxelRubiPell:喔喔喔!收到!感謝原PO! XD 05/21 15:05
推 aschumi :喔!謝謝原PO!我晚上就過去找33姐姐! 05/21 15:08
推 YouRong :我同學是妳同事!!XD 05/21 16:37
推 hapiprincess:可以要一張甜心卡嗎?還有優惠卷更好~我超愛吃麥當當 05/21 16:54
推 playgamekao :雖然我不吃麥當勞..不過還是來幫妳推一個 :p 05/21 18:16
推 j1932041 :自從上次我買20塊雞塊套餐他不多給我糖醋醬我就不爽 05/21 19:34
→ j1932041 :這間麥當勞了 05/21 19:34
推 aschumi :這次的芥末醬很好吃!!! 05/21 20:01
推 tina0724 :j1932041,可以問一下原先給幾個,後來你加要幾個呀? 05/21 20:02
推 e9089 :本來的一樓大廳真的很擠 05/21 21:39
推 graysinger :住樹林18年從沒吃過這兒的小麥... 05/21 23:26
→ sheep222mei :33姊姊 我也要甜心卡 > < 05/22 00:59
→ right0827 :板大板標還你~不要用我啦~~我甜心卡送你一張~拜托>< 05/22 01:02
→ right0827 :會害羞>< 結果今天只有一位鄉民來找我 我等好久喔 05/22 01:02
→ right0827 :會以一張20元 加套餐購買的方式 因為33姐姐先貼錢 05/22 01:03
→ right0827 :所以大家快不和我買 我就超多張甜心卡了 冏 05/22 01:04
→ right0827 :j1932大對不起 服務人員總有疏忽 開幕後我請你喝飲料 05/22 01:05
→ j1932041 :原先給4個我希望可以新口味各*2+糖醋醬*2 05/22 01:07
→ sheep222mei :我要買 我要買 05/22 01:28
→ right0827 :所以說一張20元 希望公司的人不要發現我 冏 05/22 01:34
→ right0827 :j1932大 對不起 我向你道歉>.< 05/22 01:34
推 wi1032 :可以好奇問一下:原PO為什麼要叫33姐姐?? XDDDDD 05/22 02:00
→ wi1032 :為什麼不叫99 55 或是 66姐姐呢?? (對不起 我笨了XD) 05/22 02:01
→ sheep222mei :如果去買套餐 要+甜心卡 還是要找33姐姐才有優惠嗎 05/22 02:07
→ right0827 :買套餐加購全市場都是20元一張! 33姐姐的名子有梗 05/22 02:48
→ right0827 :有來參加活動的大朋友小朋友都知道啦! 05/22 02:48
推 MinisQueen :33姊姊 我也要甜心卡 >﹏< 05/22 02:51
→ sheep222mei :明天去 =ˇ= 05/22 03:26
推 milklike :所以直接跟33姊姊買甜心卡只要20塊錢嗎.. 馬上去XDD 05/22 10:19
推 owd :推33姐姐 0827 熟悉的數字 服務業總是要付出更多心力 05/22 11:47
推 dabowchen :話說你們這間麥當勞培養出超多對情侶的..●● 05/22 13:30
→ wi1032 :真假啊? 該不會客人進去買杯可樂也會被閃吧....XDDDD 05/22 13:39
→ sheep222mei :33姐姐 我要一張星期六下午我會去 05/22 17:41
推 keithjr :我猜是因為名字有珊? 05/22 22:00
推 milklike :有人知道33姊姊上班到幾點嗎XD我忘記我禮拜六要上課 05/22 23:45
→ right0827 :星期六12~18點都在 早上9點有幼稚園活動 被問行程?! 05/22 23:54
→ wi1032 :莫非milk大要衝了~ 去約33姐姐?!~ 科科 XDDDDDDDDDD 05/23 02:11
推 milklike :我現在在學校上課XD 不曉得來不來的及T^T 05/23 12:34
→ raikataiwan :滿期待重新裝潢後的樣子,距離上次去好像有八年了吧= 05/23 13:58
推 shenkai :前幾個禮拜去吃 薯條沒位到 可以反映一下嗎? 05/25 18:00
→ right0827 :可以~如果是內用直接拿去櫃台換一包新的 05/26 01:39
→ right0827 :如果是外帶 打26756311看要送一包新的還是下次消費補 05/26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