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s3003 (Monica)》之銘言: : 我也來推一下 : 今天跟我阿母去吃一家新開蚵仔煎 : 很不錯吃喔! : 它的蚵仔 好大顆 (比米粉湯隔壁大家大) : 還有他們家的雞蛋都是那種咖啡色的雞蛋 (不知道是較什麼) : 小白菜也給的很多 : 勾勾的那個也不會很稀 : 重點是 他們家的辣椒醬 是自己炒過的 : 搭配他的蚵仔煎 整個讚啦!! : 他們的位子在 夜市頭那裡 (很多水果攤的那裡) : 他們就在夾其中 (很疑惑 那裡最近多出好多賣吃的) : 他們還有兼賣挫冰 (應該不難找吧!!) : 推薦給大家! : ※ 引述《braveloved (不愛也是一種愛。)》之銘言: : : 哇! : : 謝謝大家的推薦~ : : 我最近都一直吃腿庫飯 : : 還有在樹之林外面的那間滷味 : : 真的不錯吃耶 : : 回家的時候發現 : : 農會超市門口出去 : : 對面開了間小小的豆花攤 : : 他們家的雪花冰也很好吃耶 : : 我跟同事吃好多次了 : : 推薦給大家摟^^ 怎麼好像都沒有推農會附近的黑豬肉煎餃?@@ 我記得我是從小吃到大~以前是4個10元 後來上大學的時候就漲成5個15元~ 但還是一樣很愛吃XD(不過也有一陣子沒去買了-.-) 有韭菜和高麗菜~個人是很偏好韭菜XD 高麗菜偶爾也會吃 -- 歌神幸福論:[想要幸福,就要做好不幸福的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99.205
linda1983 :這家不錯~ 05/21 15:38
aschumi :這間人氣還蠻旺的!曾慕名去買。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05/21 15:49
Kei :正在吃……XD 但是老闆都不說謝謝的~ 05/21 17:37
people23871 :之前老闆還會聽錯 買60塊變買60顆 還不只一次... 05/21 17:44
e9089 :後站的早餐推車 賣鍋貼煎餃 很好吃 可是好像沒開了 05/21 21:41
ltpig :我超愛~但是星期日晚上好像沒有開...害我白跑好多次 05/22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