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在今年幸運的考上研究所, 雖然不是什麼挺好的學校, 但考上自己想唸的學校真的很開心 :D (離題了) 因為堆了很多用不到的考試用書, 拍賣也賣不大出去, 就優惠給樹林人啦!!!! 希望是真的會好好利用它的人得到它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lucky_flowerer 主要是財金所用書,管理方面的也有(別人之前給我的) 有高點的經濟四本經典題型(是2008版的,上面有許多字跡)-->已送出 高點的歷屆試題(財金企管皆有,主要是送92~96的,不好意思93~97是要賣的)--->已送出 高點的財管經典題型兩本(近新)-->已送出 除了93~97的歷屆試題外,其餘都贈送!!!! 在樹林車站前站面交,希望有禮貌 :D 有意者請寄信到a9326007@hotmail.com 謝謝 ----------------------------------------- 考研究所是一條很艱辛又孤單的路, 但是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哈哈哈考研究所也是一條很噴錢的路, 所以希望送給有心會利用這些書的人, 也在此祝福準備明年研究所的版友們, 金榜題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3.55
tkdwind2006 :統計內容有包含工工工管所的嗎? 05/22 01:32
※ 編輯: lovecolorful 來自: 61.229.202.13 (05/22 12:48) ※ 編輯: lovecolorful 來自: 61.229.202.13 (05/22 12:49)
lovecolorful:不好意思,沒有喔 :) 05/22 12:50
Hydra7702 :恭喜上榜 >"< 05/22 12:55
※ 編輯: lovecolorful 來自: 61.229.206.14 (05/23 15:13)
lovecolorful:謝謝:D 05/23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