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禮拜要回家 不過要周六中午過後(約兩點)才出發 有人也要去宜蘭的嘛? 我順道一起載 還可以坐三個人 感覺開車不坐滿,太可惜了^^ 有需要請回信給我,說明地點及性別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50.150
hou1300202 :痾...可惜!!我禮拜五就要下去了說 05/22 02:05
aschumi :疑....你也是宜蘭人呀!我也是呢!但這星期沒有要回 05/22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