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六月多就放暑假了 想問看看正在打工的板友 或是工作的地方 有意應徵暑假工讀的機會 因小弟我在暑假想 賺點開學的學費補貼和房租 減輕家裡開銷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2.247
wowgirl :我也想要... 05/22 15:57
hanzai :打工版可以幫助你~ 05/22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