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owdye (\@o@/)
看板
Shu-Lin
標題
[發問] 關於剛剛廣播的端午晚會
時間
Sun May 24 17:35:23 2009
請問是在那邊舉辦呢? 鄰長發給我的DM和廣播都沒提到活動在哪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45.226
→
bas5157
:剛剛有廣播嗎...我家這裡沒聽到= ="
05/24 17:49
→
erica741007
:恩...里長是詹美齡嗎?如果是的話,可能是在樹人活動
05/24 18:29
→
erica741007
:中心,我看到好多人往那走去!
05/24 18:29
→
howdye
:對阿 詹女士的
05/24 18:30
推
shovide
:在樹林國小大門圍牆旁的馬路上
05/24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