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yon :找付費停車場 比較安全 不然就要停遠一點 走個五分 05/25 15:47
推 exquisitejay:要慎選地點 很多地方都會被拖吊或是被偷走 05/25 16:05
→ TofuKungFu :鶯歌的好處就只有免費停車方便... 05/25 16:06
→ heronisolate:樹林很不好停喔... 05/25 16:17
→ zezeroro :市公所地下道旁邊是有一個免費的 05/25 17:11
推 andre1020 :在前站派出所旁的小巷子進去有一區機車停車位 05/25 18:10
推 ab706105 :樹林真的很不好停~~ 05/27 22:42
推 getoutyou :還好吧...停到後站中山路二段那邊阿..很多停車位 05/29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