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樹林火車站哪邊有較多的免費機車格? 要停放機車的話 要在前站或後站找比較容易找到位子呢? 我是住三峽的學生 之前都停鶯歌車站來回台北 我發現停樹林的火車比鶯歌的多很多班次 所以想停在樹林 請大家提供一些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11.111
kayon :找付費停車場 比較安全 不然就要停遠一點 走個五分 05/25 15:47
exquisitejay:要慎選地點 很多地方都會被拖吊或是被偷走 05/25 16:05
TofuKungFu :鶯歌的好處就只有免費停車方便... 05/25 16:06
heronisolate:樹林很不好停喔... 05/25 16:17
zezeroro :市公所地下道旁邊是有一個免費的 05/25 17:11
andre1020 :在前站派出所旁的小巷子進去有一區機車停車位 05/25 18:10
ab706105 :樹林真的很不好停~~ 05/27 22:42
getoutyou :還好吧...停到後站中山路二段那邊阿..很多停車位 05/29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