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yc0820 (魔鬼蛋)
看板
Shu-Lin
標題
[哈啦] 溪崑的由來XD
時間
Tue May 26 03:53:11 2009
看到有板友講到溪崑 就讓我想到國中老師課堂上跟我們說溪崑的由來 老師說:因為我們都是在溪邊混的 所以本來較溪"混"國中 可是混太難聽了,只好把三點水去掉加個山字 所以就叫"溪崑國中"辣 想想好像也對 無緣無故就混畢業了 可是一直忘不掉老師說的這笑話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5.23
推
wi1032
:完了~ 我的嘴角失守了......XD
05/26 04:06
推
bluefly24
:這笑話我以前聽過...XD
05/26 16:45
推
yamayi
:我都沒聽過!~~@@
05/26 19:56
推
pcperson
:印象中 以前還會把溪崑叫成"水昆國中" (各取半字)
05/26 21:33
推
wi1032
:創辦校長叫水昆兄嗎?? 科科 ^^^^^^^^^ XDDDDDDDD
05/27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