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有板友講到溪崑 就讓我想到國中老師課堂上跟我們說溪崑的由來 老師說:因為我們都是在溪邊混的 所以本來較溪"混"國中 可是混太難聽了,只好把三點水去掉加個山字 所以就叫"溪崑國中"辣 想想好像也對 無緣無故就混畢業了 可是一直忘不掉老師說的這笑話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5.23
wi1032 :完了~ 我的嘴角失守了......XD 05/26 04:06
bluefly24 :這笑話我以前聽過...XD 05/26 16:45
yamayi :我都沒聽過!~~@@ 05/26 19:56
pcperson :印象中 以前還會把溪崑叫成"水昆國中" (各取半字) 05/26 21:33
wi1032 :創辦校長叫水昆兄嗎?? 科科 ^^^^^^^^^ XDDDDDDDD 05/27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