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nlin926 :拜託 不要改咆嘯顏射管 05/26 11:18
推 AxelRubiPell:拜託 不要改姬芭顏射管 看到顏射管就火大 05/26 11:32
平常要去台北市,改顏射管我會被罰錢...阿門
→ AxelRubiPell:離題了 我不知道哪裡有好的車行 沒能幫你 @@" 05/26 11:33
推 wowgirl :全一...(((不只Y牌的啦..我的G5也在他那...XD 05/26 12:45
推 turtle302 :我可以拜託不要改太亮的大燈嗎?騎在亮大燈前面後照 05/26 13:31
→ turtle302 :鏡完全死掉!超刺眼!騎在超亮大燈的對向~眼都要瞎了! 05/26 13:32
燈的話......我會很快遠離你的視線的.....
※ 編輯: AstrayX 來自: 140.137.122.51 (05/26 14:35)
推 delayice :改車改來改去也要花不少錢 , 到不如省下來買重機 05/26 15:22
推 geniussean :推樓上 05/26 15:57
重機還要再考一次駕照好麻煩...
推 jakevin :燈亮是ok的 但是角度調低 不然很傷眼睛 05/26 18:30
推 lilac002 :一般原廠大燈還OK,刺眼的是HID 05/26 20:04
老實說hid還在考慮...覺得原場的H4大燈就很亮了...
推 CLOVERX :請不要改顏射管+超亮燈,有些學徒根本不調燈角度= = 05/26 20:23
改顏射管我可會被罰錢,而且還有被後面阿伯採住排氣口的風險...
推 jobamii :還有別改的太吵~擾人安寧!車行又常有朋友聚眾~吵死人 05/26 20:46
噴射版的很難改傳動跟管,所以應該不會有這困擾@@
推 touma :新莊比較多吧 去機車版爬爬文吧 05/26 21:00
推 liiyoyohuang:樹林區真的沒啥好店,板橋或新莊稍多,不然就自己買 05/27 01:13
→ liiyoyohuang:料,再請車行裝 05/27 01:14
推 leo52 :來鶯歌改阿 有兩家還不錯 05/27 04:35
鶯歌改?哪家?我在榮輪買的...
推 m33028abc :推新莊中和街裡面的光陽 05/27 05:39
※ 編輯: AstrayX 來自: 122.116.129.226 (05/27 12:31)
※ 編輯: AstrayX 來自: 122.116.129.226 (05/27 12:32)
推 vr1320 :改hid請加魚眼 改管請加消音塞而且不要翹 05/28 20:42
→ iceam :我是在蘆洲耶 會不會太遠xd 05/29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