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有改車的版眾,樹林附近有什麼口碑不錯的店 我知道有"傳說"中的全一車行,而且離我家還很近...... 但小弟的是G5,牽別家公司的車去他那邊改總覺的怪怪的= = 平常去全家買東西時,也只有看過Y牌的在他那邊改 所以想請問版眾有推薦的車行嗎? 希望是樹林、新莊或在板橋的車行 另外問一下,爬文說大安路有機車精品店 有人在那邊改過嗎,評價如何?謝謝。 -- 在天地之間。我為妳畫圓。妳,是我的圓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9.226
Chinlin926 :拜託 不要改咆嘯顏射管 05/26 11:18
AxelRubiPell:拜託 不要改姬芭顏射管 看到顏射管就火大 05/26 11:32
平常要去台北市,改顏射管我會被罰錢...阿門
AxelRubiPell:離題了 我不知道哪裡有好的車行 沒能幫你 @@" 05/26 11:33
wowgirl :全一...(((不只Y牌的啦..我的G5也在他那...XD 05/26 12:45
turtle302 :我可以拜託不要改太亮的大燈嗎?騎在亮大燈前面後照 05/26 13:31
turtle302 :鏡完全死掉!超刺眼!騎在超亮大燈的對向~眼都要瞎了! 05/26 13:32
燈的話......我會很快遠離你的視線的..... ※ 編輯: AstrayX 來自: 140.137.122.51 (05/26 14:35)
delayice :改車改來改去也要花不少錢 , 到不如省下來買重機 05/26 15:22
geniussean :推樓上 05/26 15:57
重機還要再考一次駕照好麻煩...
jakevin :燈亮是ok的 但是角度調低 不然很傷眼睛 05/26 18:30
lilac002 :一般原廠大燈還OK,刺眼的是HID 05/26 20:04
老實說hid還在考慮...覺得原場的H4大燈就很亮了...
CLOVERX :請不要改顏射管+超亮燈,有些學徒根本不調燈角度= = 05/26 20:23
改顏射管我可會被罰錢,而且還有被後面阿伯採住排氣口的風險...
jobamii :還有別改的太吵~擾人安寧!車行又常有朋友聚眾~吵死人 05/26 20:46
噴射版的很難改傳動跟管,所以應該不會有這困擾@@
touma :新莊比較多吧 去機車版爬爬文吧 05/26 21:00
liiyoyohuang:樹林區真的沒啥好店,板橋或新莊稍多,不然就自己買 05/27 01:13
liiyoyohuang:料,再請車行裝 05/27 01:14
leo52 :來鶯歌改阿 有兩家還不錯 05/27 04:35
鶯歌改?哪家?我在榮輪買的...
m33028abc :推新莊中和街裡面的光陽 05/27 05:39
※ 編輯: AstrayX 來自: 122.116.129.226 (05/27 12:31) ※ 編輯: AstrayX 來自: 122.116.129.226 (05/27 12:32)
vr1320 :改hid請加魚眼 改管請加消音塞而且不要翹 05/28 20:42
iceam :我是在蘆洲耶 會不會太遠xd 05/29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