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晚路過此地,結果發現人行道新蓋起來以後, 好像原本的攤販都不見了....(像是日船或是泗元碳烤等一堆小攤) 突然感覺變得很空曠,街景市容變得很『乾淨』..... 不知道是因為今晚有下雨的關係,所以原本開在那一小段路的攤販都收掉了? 還是說,現在人行道蓋起來後,警察有在取締,所以攤販都遷走了? -- / / / / / 星の数ほど / / / 人がいて / 星の数ほど / / 出会いがある ︵/ そして 電子の妖精 別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52.225
whiteann :泗元遷位址囉!感覺很空曠真的很不習慣...囧 05/26 22:36
kale10025 :搬到佳瑪過去的一個廟前囉 05/26 22:51
tina0724 :泗元斜對面也有個碳烤..十一元... 05/26 23:46
tina0724 :泗元隔壁有個.泰式青木瓜,不少人買,好像很好吃~ 05/26 23:47
decson :11元的比較好吃說 05/27 09:14
tina0724 :樓上當真..改天來吃吃看 05/27 09:52
decson :都是先炸再烤的 調味也都是甜甜的 05/27 12:48
decson :但泗元會炸的很乾 而且11元份量好像都比較大 05/27 12:49
decson :尤其是玉米 11元是一整支呀 很不錯吃 05/27 12:49
aschumi :我覺得這樣出入比較方便不會很擠..覺得很好 05/27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