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hiteann :泗元遷位址囉!感覺很空曠真的很不習慣...囧 05/26 22:36
推 kale10025 :搬到佳瑪過去的一個廟前囉 05/26 22:51
推 tina0724 :泗元斜對面也有個碳烤..十一元... 05/26 23:46
→ tina0724 :泗元隔壁有個.泰式青木瓜,不少人買,好像很好吃~ 05/26 23:47
推 decson :11元的比較好吃說 05/27 09:14
→ tina0724 :樓上當真..改天來吃吃看 05/27 09:52
推 decson :都是先炸再烤的 調味也都是甜甜的 05/27 12:48
→ decson :但泗元會炸的很乾 而且11元份量好像都比較大 05/27 12:49
→ decson :尤其是玉米 11元是一整支呀 很不錯吃 05/27 12:49
推 aschumi :我覺得這樣出入比較方便不會很擠..覺得很好 05/27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