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m416225 (猩猩)
看板
Shu-Lin
標題
[發問] 請問一下
時間
Fri May 29 13:49:55 2009
想請問一下 樹林中學的游泳池開放了嗎?? 這幾天好熱 想來去游泳!! 麻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