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ang 看板] 作者: DicYang (亂~) 看板: HsinChuang 標題: [問題] 迴龍龍華科大租停車位 時間: Sat May 30 00:03:07 2009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迴龍龍華科大那邊.... 那裡有在出租停車位呢? 最好是室內...當然以有人顧車為第一考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9.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