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之前團購買太多,怕吃不完 目前手上有鮮奶布丁6個,芒果奶酪6個 保存期限至98年6月6號 希望能照原價賣(一盒12入/NT380) 意者站內信,請註名姓氏、連絡電話、數量及口味 明天(5/31)在樹林或板橋面交,謝謝~ ----------------------------------------------------------------------------- 我的遊記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okg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7.23 ※ 編輯: okgy 來自: 61.229.197.23 (05/30 12:30)
nana77 :謝謝o大 芒果好好吃!! 05/30 13:31
okgy :感謝nana大的幫忙與支持^^ 05/30 17:26
wi1032 :鮮奶布丁超好吃的~ 我在台南每次在學妹去安平都會買 05/30 20:47
wi1032 :來吃.....>//////< 05/30 20:47
dreamsea123 :伊蕾特每種口味都超好吃的!!! ̄──┐ ̄ 05/31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