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laygamekao :應該機會看到認識的吧,女排有進複賽,12:00-13:00 05/31 00:35
→ dreamsea123 :哈哈我似乎不會這麼早到耶 那就加油打進四強! 05/31 01:15
→ dreamsea123 :這樣我應該就看得到了XDD 05/31 01:16
推 Chinlin926 :樹林有幾個固定會去浮洲打 小弟我也是其中之一 05/31 12:30
→ dreamsea123 :哦哦 所以樓上這次有參賽嗎 男生有對到我們學校XD 05/31 17:49
→ dreamsea123 :突然發現女生也有...噗 緣份阿=ˇ= 05/31 17:50
→ playgamekao :看了比賽只能說..有些判決真的是地主優勢吶 (嘆..) 05/31 19:58
推 awdzs :我只知道樓上這樣推原po很尷尬 即使真的有也不必說囉 05/31 20:22
→ playgamekao :樓上好神,可以知道原po會不會很尷尬.. 05/31 20:53
推 Chinlin926 :我要上班 而且也打的不好 所以不克參加摟! 05/31 21:52
→ Chinlin926 :比賽這種事兒,還是留給強者唄 我只是很愛打而已 05/31 21:53
→ dreamsea123 :噗 不會啦都認識的人 看了決賽是真的有...恩 05/31 22:51
→ dreamsea123 :不過跟你們同一循環的八強賽就淘汰了哈哈 05/31 22:51
推 playgamekao :鄉魚要多出現來打球啦!!! 05/31 22:52
→ dreamsea123 :哈哈我在學校都還有在打阿:P 05/31 22:53
→ dreamsea123 :對了我朋友說浮洲男排舉球舉得不錯欸! 05/31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