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 我在自由盃賽程看到有一隊是"浮州鄉公所"耶 我記得很多人不是都會跑去浮州打嗎 所以這隊會有我認識的人嗎XD 明天我剛好會回學校欸 說不定剛好可以看到比賽 我有機會可以認親一下嗎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2.81
playgamekao :應該機會看到認識的吧,女排有進複賽,12:00-13:00 05/31 00:35
dreamsea123 :哈哈我似乎不會這麼早到耶 那就加油打進四強! 05/31 01:15
dreamsea123 :這樣我應該就看得到了XDD 05/31 01:16
Chinlin926 :樹林有幾個固定會去浮洲打 小弟我也是其中之一 05/31 12:30
dreamsea123 :哦哦 所以樓上這次有參賽嗎 男生有對到我們學校XD 05/31 17:49
dreamsea123 :突然發現女生也有...噗 緣份阿=ˇ= 05/31 17:50
playgamekao :看了比賽只能說..有些判決真的是地主優勢吶 (嘆..) 05/31 19:58
awdzs :我只知道樓上這樣推原po很尷尬 即使真的有也不必說囉 05/31 20:22
playgamekao :樓上好神,可以知道原po會不會很尷尬.. 05/31 20:53
Chinlin926 :我要上班 而且也打的不好 所以不克參加摟! 05/31 21:52
Chinlin926 :比賽這種事兒,還是留給強者唄 我只是很愛打而已 05/31 21:53
dreamsea123 :噗 不會啦都認識的人 看了決賽是真的有...恩 05/31 22:51
dreamsea123 :不過跟你們同一循環的八強賽就淘汰了哈哈 05/31 22:51
playgamekao :鄉魚要多出現來打球啦!!! 05/31 22:52
dreamsea123 :哈哈我在學校都還有在打阿:P 05/31 22:53
dreamsea123 :對了我朋友說浮洲男排舉球舉得不錯欸! 05/31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