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樹林版友大家好 由於近日有需要到樹林中學一趟,從天母開車過去 (正在思考要不要坐捷運轉公車) 因此想請問各位熟悉的版友 請問樹林高中有沒有供校外人士停車的停車場 或是附近有沒有好停車的地方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7.78
austin119 :聽說今天樹中有活動...... 05/31 01:00
wi1032 :比較好停車就樹中旁的圍牆外面啦~ 06/01 01:34
wi1032 :我今天要回台南在樹中搭公車時,今天樹中好像有辦活 06/01 01:35
wi1032 :動似的~ 是校慶嗎?? 還是... 06/01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