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cking33 :那個工廠好像在樹林 05/31 19:30
推 candyloving :我的可以賣你XD 05/31 20:33
→ louisss23 :工廠在哪??你的賣我?我要沒拆過的.. 05/31 20:40
→ packing33 :就那個長江牌的 我們公司有人買了1台 他說工廠在樹林 05/31 21:00
→ packing33 :結果後來整個公司團購... 不過我沒有跟.. 所以不知. 05/31 21:01
推 anger8899 :我有興趣XDD +1 05/31 21:40
→ louisss23 :那有他們的網站嗎? 05/31 23:06
→ blworld0402 :我爸可以幫你買?! XD 之前買過山寨版的i-Phone~ 06/01 01:13
→ louisss23 :可以說說它友哪些功能嗎 06/01 14:28
→ yuhsin :山寨版i-Phone要多少錢ㄚ!? 06/01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