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nson2830 :關鍵字 滷味 板上已經有很多討論文囉 06/01 17:18
推 playgamekao :大概晚上十一點後吧,到幾點不清楚..不是每天都有 06/01 20:05
→ happylove04 :到凌晨3:30-4:00.但建議3:30前去 .因為和老闆娘混太 06/02 17:37
→ happylove04 :熟.但他出來時間真不穩定.年紀大了.她覺有點累了 06/02 17:37
推 hooolala :這間店在我家後面,哈~現在是兒子在賣喔 06/06 00:47